硼与卤素

(闭群了)【异坤】合志宣传💌🐣

宝贝们!521这么甜的日子 当然要来了解一下我们异坤甜甜的合志啦哈哈哈哈哈(((o(*゚▽゚*)o)))

1.参本文手为老白干 青杳 噗鸠 钟晚 KoniPark千 易啾啾 少女病阿姨 及神秘guest(排名不分先后),收录七位太太的16w字↕️旧文(一切收录旧文均得到太太们的授权),及除钟晚、老白干及少女病阿姨太太的五位文手的3.5w字↕️新文

设计staff已定 本子名字暂定()

2.合志为现实向清水HE,不会虐的心肝疼的ᶘ ᵒᴥᵒᶅ

3.价格范围为50-100(人越多,成本越低,价格越低,价格范围不含购入邮费)

4.合志装帧工艺由预售印量而定(如果预售多的话可能能解锁帅气特殊工艺呀,说不定还有惊喜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
5.近期会开定金,计划六月中下旬正式下印,然后出尾款和余量链接,发货!
【最后本数:预售本数+余量】
‼️不保证余量,且会比预售价格高,心动的bro一定来加群啊!优先保证群里的大家‼️

6.特殊时期有比较严格的审核,请有意向的bro配合下吼

合志 盈利 参本所有人都盈利

感兴趣的bro们欢迎私信我,验粉籍后会发送群号,获得第一手合志消息!!♪( ´θ`)ノ
最后,先感谢大家的支持!八字信鸡 爱你们💌🐣

评论(8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