硼与卤素

【异坤】合志一宣

各位bro们,异坤合志了解一下呗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1.参本文手为老白干 青杳 噗鸠 钟晚 KoniPark千 易啾啾 少女病阿姨(排名不分先后),收录七位太太的15w字↕️旧文,及除去钟晚和老白干太太的五位文手的3w字↕️新文。
‼️‼️所有收录新文及老白干太太的旧文后续不在任何平台上放出,买本才能看到哈‼️‼️
校对及设计staff待定 本子名字也暂定
2.合志为清水HE,不会虐的心肝疼的ᶘ ᵒᴥᵒᶅ
3.价格范围为50-100(人越多,成本越低,价格越低,价格范围不含购入邮费)
4.合志装帧工艺由预售印量而定(如果预售多的话可能能解锁帅气特殊工艺呀,说不定还有惊喜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5.计划五月中下旬开预售定金,六月中下旬正式下印,然后出尾款和余量链接,发货。
【最后本数:预售本数+余量】
‼️‼️余量不保证数量,且会比预售价格较高一些,心动的bro一定来加群啊!优先保证进群的小伙伴们‼️‼️
6.特殊时期有比较严格的审核,请各位bro配合下吼

感兴趣的bro们欢迎评论或者私信我,验粉籍后会发送群号,获得第一手合志消息!!♪( ´θ`)ノ
最后,感谢大家的支持(>人<;)八字信鸡 爱你们(((o(*゚▽゚*)o)))

评论(22)

热度(47)